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宣布推出平板电脑iPad 最低499美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02:2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苹果宣布推出平板电脑iPad 最低499美元起

乔布斯展示平板电脑iPad

  新浪科技讯 1月28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CEO史蒂夫·乔布斯刚刚宣布推出传闻已久的平板电脑iPad,分为支持WiFi和支持WiFi+3G两个版本,有16GB、32GB和64GB三种容量大小,支持WiFi版的16GB容量iPad最低售价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400元)。

苹果官方iPad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在宣布推出平板电脑iPad之前,乔布斯以这样的开场白亮相,“我们已经有了iPhone(手机上网)和笔记本,但是在他们之间我们还需要一个什么产品。”

  乔布斯接着表示,而现在很多人的选择是上网本,非常便宜但是样子很丑,其实就是个廉价的笔记本产品,而且浪费大家的钱。

  之后乔布斯便拿出了平板电脑iPad开始介绍,“支持多点触控,采用iPhone操作系统,内置了地图、日历、YouTube、iTunes store等应用。”

  乔布斯开始谈论iPad的参数细节,厚度为1.27厘米,重量为0.681千克,配备9.7英寸IPS显示屏,支持最新的802.11n WiFi和2.1+EDR的蓝牙,使用1GHz CPU,分别有16GB 32GB 64GB的存储容量,最长10小时的待机时间,并且电池可以更换。

  苹果方面表示,iPhone的SDK从现在开始就可以为iPad进行开发,并且iPad已经可以直接从Apple store中下载游戏和软件运行。

  乔布斯随后重回台上,开始介绍一款名为iBooks的程序商店,这也是之前将iPad和电子书阅读器定位为直接竞争的重点。iBooks是一款类似app store之类的在线程序商店,目前苹果已经和众多大型书商签约,用户可以直接通过iBooks程序商店购买电子书籍,然后在iPad上阅读。

  最后,乔布斯终于谈到了大家关心的价格问题。乔布斯表示,苹果听取了很多意见,说一定要在1000美元以下,或许是999美元,其实不是,支持WiFi版的16GB容量的iPad售价为499美元,32GB容量的售价599美元(约合人民币4090元),64GB容量的售价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770元)。

  乔布斯宣布,将于60天后在全球范围内销售支持WiFi版本的iPad,而在90天后将销售支持WiFI+3G版本的iPad,由于增加了3G模块,价格也会略有提升,16GB容量售价629美元(约合人民币4300元),32GB容量的售价729美元(约合人民币4980元),64GB容量的售价829美元(约合人民币5660元)。

  在发布会的最后,乔布斯表示用于iPad的iBooks store在线程序商店已经上线。(于连)

  苹果平板参数一览:

  =====================================

  尺寸:长24.2厘米/宽19厘米/厚1.3厘米

  重量:WiFi版680克/WiFi+3G版730克

  CPU:苹果A4处理器,主频为1GHz

  屏幕:9.7英寸,IPS多点触控显示屏

  显示:1024x768像素(VGA),132ppi

  电池:续航时间10小时,待机时间1个月

  =====================================

  价格(美元)    16GB    32GB   64GB

  WiFi版         499       599     699

  WiFi+3G版      629       729     829

 


苹果官方iPad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播放视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