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白宫推出iPhone和iTouch官方应用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18:16  新华网
科技时代_美国白宫推出iPhone和iTouch官方应用软件

白宫iPhone应用程序介绍页面(新浪科技配图)

  新华网华盛顿1月25日专电 (记者 林煜) 美国白宫日前推出了官方版本的iPhone(手机上网)和iPod Touch应用软件——“白宫”(the White House),这一软件能将奥巴马总统和白宫的新闻在第一时间推送到用户的手机上。

  白宫新闻发言人吉布斯亲自为这款软件做广告。吉布斯介绍说,美国民众可以免费下载这一软件,安装之后就能即时收到白宫最新发布的新闻、视频、照片和博客文章。这一软件同时支持现场直播的视频,iPhone和iPod Touch的用户可以实时观看奥巴马总统在白宫和各种场合的演讲或新闻发布会。奥巴马于27日在国会发表国情咨文讲话也将通过这一软件在iPhone手机上直播。

  白宫还将于近期发布其手机网站mobile.whitehouse.gov,供任何具有上网功能手机的用户使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