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电气将在巴西建全球第五个研发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03:31  北京商报

  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总裁杰弗里·伊梅尔特日前特意造访巴西,在与当地官员举行会谈后表示,GE将在巴西成立其在拉丁美洲的首个研发中心。

  当地媒体报道说,研发中心的选址将在未来3个月进行,目前巴西西南部的3个州被看好。但是GE还没有透露针对研发中心的投资计划。GE表示,研发中心建成后将进行飞机制造、交通、医药和能源领域的研发活动。在满足巴西市场的需要之余,该研发中心还将向拉美其他国家输出技术。

  目前,GE分别在中国、印度、德国和美国设有研发中心,即将在巴西成立的研发中心也是GE在全球范围内的第五个研发中心。

  伊梅尔特说,GE非常重视巴西市场,看好现有巴西子公司的发展潜力。他认为GE在巴西“最大的商机”在石油、天然气、基建、飞机制造和医药领域。2010年GE将向其巴西子公司投资12亿美元,投资主要集中在医药产品、交通和风能领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