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ES参会人数同比上升 科技行业前景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 14: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费电子协会(CEA)首席执行官加里·夏皮罗(Gary Shapiro)周五表示,尽管美国经济仍面临不确定性,但今年CES展会的参会人数同比仍上升。

  夏皮罗表示,到周五为止,今年CES的参会人数为11.2万人,高于去年同一时间的9.2万人。这一数字只是初步估算,并未经过确切统计。去年最终统计出的CES参会人数为11.3万人,低于2008年的14.115万人。

  初步数据显示,今年CES的参会人数必将高于去年,呈现出稳定增长的趋势。去年12月,夏皮罗曾预计今年CES的参会人数将会下降,不过他同时表示,发生任何情况都是有可能的。

  夏皮罗指出,今年CES比去年繁荣,这表明科技行业前景趋向乐观。今年参展厂商有2500家,低于去年的2700家。不过夏皮罗强调,今年有330家新的厂商参展,这反映了创业企业的增长,以及经济危机带来的行业洗牌。(维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