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CES四个聪明创意:谷歌手机居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09:0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0年CES大会即将召开,全球知名电子企业都积极参与,虽然在本次大会上将无法看到苹果的展品中,但微软,索尼,谷歌和戴尔仍会为千百万众多CES迷们带来精彩的盛宴。以下为大家盘点本次大会上将出现的四个聪明创意:

  1、谷歌的Nexus One。

  谷歌的自有品牌手机横空出世,虽然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其细节。但是众多消息人士还是透露出了关于这款手机的基本轮廓。谷歌的Nexus One的售价约为550美元,装备Android 2.1系统和触摸屏。它将在新年1月的第一周发布。谷歌的Nexus One必将成为本次CES大会上的第一聪明创意。

  2、3-D视频技术

  索尼、松下、三星、三洋等大型显示器制造商正处于业绩增长的关键年份。Vizio公司以其廉价显示器正大举占领电视机显示屏业务。业内参与者正将目光转向价格高的深度视频技术。3-D视频技术将广泛应用于游戏、电视机屏幕等设备。

  在2010年CES大会上,Technicolor公司将推出一款3-D视频技术模型,可大幅降低3-D电视机的制造成本。而日本的Aerial 3-D视频研究也将受到关注。

  3、3D桌面照相工具箱

  Ortery Technologie公司推出的Photosimile 5000 3D桌面照相工具箱也将受到广泛关注。该工具箱通过电脑控制,可以拍下一个物体的3D照片。利用数码相机和微波炉大小的白色背景工具箱,采用全方位定位系统和内置式三维转台,Photosimile 5000能拍摄2D和3D的高质量图片。

  4、智能网络汽车

  从电脑上网,手机上网,到现在的汽车也能上网,新的理念使其成为本次大会的一大看点。 福特汽车CEO阿兰·穆拉雷(Alan Mulally)将在本次CES大会上展示其新观点:灵巧汽车同步技术(smart-car technology dubbed Sync.)能使汽车和互联网联系起来。2010年福特的新车型将从“Wi-Fi”和“集成驾驶数据”两方面在力推销其产品。

  作者:鹦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