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开复微博称苹果平板电脑定价低于10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04: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9日消息,创新工场CEO李开复在新浪微博上对苹果发布平板电脑的时间,以及该电脑的价格、尺寸及功能等一一做了预测。据其透露,苹果的这款平板电脑定价将会低于1000美元,并且苹果预估其第一年年产量将接近一千万。

  《金融时报》上周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苹果将于1月26日举行大型产品发布会,有消息人士称,苹果很可能将于此次发布会上发布平板电脑产品。不过也有分析师认为在3月份推出的可能性更大

  对于该款平板电脑的售价,国内外媒体给出了各种猜测,专门关注苹果的网站AppleInsider认为,该产品的售价将介于高端iPhone(手机上网)和低端MacBook笔记本之间。有分析进一步指出,800美元左右的可能性比较大。

  李开复在微博客上以肯定地语气表示:“苹果1月即将推出新的Apple Tablet,定价在$1000美元以下。”

  尺寸是苹果平板电脑最重要的一个参数,也是目前最大的一个谜团。目前占据主流的三种传言分别为7英寸、9.6(或9.7)英寸以及10.6英寸。

  而李开复称:“据知情朋友说,这个Tablet长得像个较大的iPhone,有10.1吋multi-touch屏幕,让人惊讶的用户界面、3D图像、虚拟键盘、视频会议、电子书、上网本等功能。”

  李开复说:“最惊人的:苹果预估第一年产量接近一千万!”

  李开复此番预测立刻引发诸多网友关注,有评论称,由于这个价格并不便宜,苹果应该会和电信运营商展开合作。对此,李开复则回应说:“确实有人猜测会和美国运营商合作,降低买价。但是这个和Droid不是一类的产品。Tablet更像Netbook+Kindle+……”

  李开复曾在苹果公司工作六年,主管该公司的多媒体部门。(文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