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回应禁售Word禁令:明年1月或售新版Word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04: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庭周二决定维持此前作出的一项陪审团判决后,微软作出回应,称其准备在明年1月开始出售新版Word。

  根据德克萨斯州一家联邦地区法庭的陪审团此前作出的判决,微软被责令向加拿大多伦多软件公司i4i赔付2.9亿美元,称其2003和2007版Word程序侵犯了i4i一项有关XML(可扩展标记语言)使用的专利。此外,联邦巡回上诉法庭还确认了该陪审团所批准的一项禁令,内容是禁止微软出售含有这项专利技术的Word版本。

  微软表示,预计在上述禁令于明年1月11日正式生效时,该公司将准备出售移除了侵权代码的新版Word。微软称,自德克萨斯州法庭陪审团在8月份作出判决以来,该公司一直都在为此做好准备工作。

  i4i在2007年对微软提出起诉,称其拥有Word程序中一种工具的支持技术,这项技术给Word用户提供了一种改良后的XML编辑方式。

  微软指出,在明年1月11日以前出售的Word和Office软件不会受到上述判决的影响。微软还称,该公司已经“采取了行动”,将从在这一日期以后出售的Word 2007和Office 2007软件中“移除这一很少使用的功能”。

  微软称,测试版的Word 2010和Office 2010预计将在明年完成开发,这些软件不包含侵权代码。微软表示,该公司可能会进一步提出上诉,要求联邦巡回上诉法庭的全体法官对本案进行复审,或向美国最高法院提出上诉。(唐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