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佛商业评论评全球最佳CEO 苹果CEO乔布斯折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0:17  新浪科技
图为苹果CEO乔布斯
图为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n Jobs)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哈佛商学院的《哈佛商业评论》当地时间12月18日评选出全球最佳CEO排名,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n Jobs)排名榜首,三星电子前任CEO尹钟龙排名第二位。

  在这次评选中,排在第三至第五位的分别是俄罗斯天然气公司(Gazprom)CEO亚历克斯·米勒(Alexei Miller)、思科CEO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和印度信诚工业集团CEO穆穆凯什·阿姆巴尼(Mukesh Ambani)。

  此次接受调查的CEO平均年龄为52岁,CEO在任期间为6年。(萧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