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太科技并购电子纸供应商E-Ink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 09: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0日上午消息,电子纸龙头元太科技和其子公司拟并购电子纸前板供应商E-Ink,台湾公平交易委员会表示,并购不至于对市场竞争产生实质减损,不禁止他们结合。

  公平交易委员会表示,元太科技主营业务为中小型液晶显示器(TFT-LCD)面板模组及电子纸显示器(EPD)面板模组的研究、开发、制造及销售。而E-Ink主营业务为电子纸技术研发,开发的电泳式电子墨水,可作电子纸前板。

  公平交易委员会表示,元太科技拟透过其100%持股的子公司中外古今,共同取得E-Ink股权,估计中外古今将取得E-Ink约60%股权,元太科技将取得约40%股权,因此E-Ink将成为元太科技100%直接、间接持股的子公司。

  公平交易委员会指出,经公平会调查此并购案应无滥用市场力量的可能性,也应尚无可能致市场封锁效果的忧虑,因此公平会认为此并购案不致对相关市场结构产生改变,也不致对市场竞争程度产生实质减损的效果。(木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