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大学生最向往企业:三星蝉联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0: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早间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连续两年被选为韩国大学生最向往的企业。

  韩国就业门户网站Job Korea今天表示,该网站最近对1146名大学生为对象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三星连续两年被选为大学生最想去的企业(38.9%),其后依次是,SK(12.3%)、浦项制铁(9.4%)、CJ(7%)、LG(5.4%)。

  按性别来看,三星公司均受男、女大学生的欢迎(男生39.4%、女生38.4%),而表示浦项制铁为首选的,男生(10.4%)比女生(7.4%)多。SK(男生9.9%、女生14.4%)和CJ(男生4.5%、女生8.9%),更受女生的青睐。

  此外,三星还被选为“对国家经济发展贡献最大的企业”(64.75)、“最积极应对未来变化的企业”(52.2%)、“最可信赖的企业”(45.1%)。浦项制铁被选为环保努力最为突出的企业(23.4%)。(萧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