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MD全球总裁梅德克认为郭可尊表现出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19: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日下午消息,AM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梅德克在北京的媒体沟通会上,为大中华区总裁的表现打出了A的分数,但他强调,2010年对AMD将是非常有挑战性的一年。

  “在她的领导下,AMD大中华区已经发展成为非常棒的企业,不仅仅是销售和市场营销方面,而且在其他领域,包括研发和制造环节在中国都做了非常好的工作,所以你让我打分,就目前情况我会给出一个A。”梅德克说,“当然我们中国团队也非常清楚,最重要的任务,最重要的考验永远是下一个,下一步的工作,而不是已经完成的上一个工作。”

  梅德克说,有可能在2012年之前,中国就将成为AMD最大的市场。(凯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