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计算机公告称参股北京艾科泰已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07:54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066 证券简称:长城电脑 公告编号:2009-054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合并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近日获悉,关于北京艾科泰国际电子有限公司(简称“北京艾科泰”)吸收合并深圳艾科泰电子有限公司(简称“深圳艾科泰”)的事宜(详见《关于参股公司合并的进展情况公告》 2009-040),北京艾科泰已经获得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京技管项审字【2009】200号批复,同意北京艾科泰公司吸收合并深圳艾科泰。北京艾科泰随后办理了相关的变更手续,获得了批准证书(商外资京字【2000】0665号)。

  特此公告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二OO九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