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ndows Mobile第三季市场份额同比下降2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 12: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微软Windows Mobile在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同比下滑了28%。

  Gartner公布的市场调查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微软Windows Mobile在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为7.9%,上年同期为11%。而苹果iPhone(手机上网)的市场份额从12.9%增至17.1%;黑莓的市场份额从16%增至20.8%。

  与此同时,Symbian的市场份额从49.7%下滑至44.6%,下滑了10个百分点。开源的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今年第三季度的市场份额为3.9%。

  Gartner分析师罗贝塔·科扎(Roberta Cozza)说:“从一个方面来说,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市场正趋于开源化。另外一个方面,苹果和RIM这样的封闭系统也在不断壮大。微软正好两面受困。他们必须好好想想该采取什么对策了。”(逸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