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英特尔支付12.5亿美元与AMD达成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22: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与AMD周四宣布达成一项全面和解协议,了结双方之间的所有法律争端,包括反垄断诉讼以及专利交叉授权争议。

  两家公司发表联合声明称,虽然两家公司之间的关系过去一直紧张,但这份和解协议将结束双方的法律争端,使得双方能关注于推动产品创新和发展。

  根据协议条款,AMD和英特尔将根据一份新的5年交叉授权协议获得专利使用权。两家公司将放弃对此前违反专利协议的任何索赔,英特尔将向AMD支付12.5亿美元。英特尔还同意遵守一系列商业操作规定。因此,AMD将放弃所有已提出诉讼,包括在美国特拉华州地区法庭提出的诉讼以及两笔在日本提出的诉讼。AMD还将撤销在全球范围内向监管部门提出的所有申诉。

  两家公司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文件,公布这一和解协议。(逸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