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dobe拟裁减680名员工 约占员工总数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07: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dobe今天表示,该公司计划裁减680名员工,约占员工总数的9%。

  Adobe在今天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的材料中称,该公司需要为这次裁员支出6500万美元至7100万美元税前费用,其中包括与关闭办公机构相关的费用和离职金。

  Adobe CEO山塔努·纳拉延(Shantanu Narayen)正在应对图像设计软件需求萎缩对该公司业绩带来的影响。2008年Adobe裁减了600名员工,约相当于员工总数的8%。(志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