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MD前CEO鲁毅智涉嫌内部交易案从合资公司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00:06  新浪科技
AMD前董事长兼CEO鲁毅智(Hector Ruiz)
AMD前董事长兼CEO鲁毅智(Hector Ruiz)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AMD前董事长兼CEO鲁毅智(Hector Ruiz)将辞去GlobalFoundries的董事长职务,原因是此前有报道称他卷入了美国对冲基金帆船集团(Galleon Group)的内部交易案。

  今年年初,AMD剥离制造资产与阿布扎比政府合作,成立了合资公司GlobalFoundries。GlobalFoundries称,鲁毅智将主动辞去该公司董事长职务,他原定于明年1月4日正式离职。

  上周曾有报道称,曼哈顿检察官办公室正在对鲁毅智进行调查,称其涉嫌向贝尔斯登资产管理公司(Bear Stearns Asset Management)的前高管丹尼尔·切西(Danielle Chiesi)泄露内部信息,后者已经因涉嫌操纵对冲基金内部交易案而被逮捕。

  鲁毅智并非上述内部交易案的被告。AMD此前表示,该公司正在关注媒体报道,但并不清楚其现任或前任员工被指控犯有任何刑事上的失当行为。(唐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