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近期或发布平板电脑 工程师频繁往返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07:45  赛迪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近期有大批苹果工程师频繁往来中国和美国之间,这有可能意味着苹果即将推出平板电脑。

  此前曾有报道称,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几乎将所有注意力都放到了一款新产品上,所以苹果的工程师花费大量时间从事相同的项目也就不足为奇。

  一名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工程师近期往来于美国加州和中国的制造工厂之间,圣诞购物季期间甚至也有几个周的出差安排。业内人士认为,这些制造工厂有可能属于富士康或华硕。这两家公司均在中国大陆设有多家工厂,而且都为苹果代工。这款新产品可能就是平板电脑。(书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