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小企业信息化工程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09:02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慧)昨日,在东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首届东莞电子商务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东莞市国际电子商务平台与东莞市电子商务协会、东莞市电子商务协会与东莞市物流协会先后举行签约仪式,至此,东莞市正式启动了中小企业信息化工程。

  首届东莞电子商务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由东莞市信息产业局主办。据悉,东莞企业中9成以上是属于中小企业,受金融危机影响,不少企业订单减少。

  东莞市信息产业局局长刘炯贤在论坛上透露,启动中小企业信息化工程,旨在整合和利用电子商务的资源优势,帮助东莞中小企业多渠道地获得订单、谋得新发展。

  论坛上,有专家透露,去年,东莞本地网民通过网上购物的金额高达7亿元,但本地企业网上销售额仅5有亿元。而在东莞周边城市的广州、深圳,目前现代信息服务业已占到当地GDP的20%—3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