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最大连锁书店将售自家电子书阅读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04: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据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美国最大连锁书店Barnes & Noble将很快销售自己的电子书阅读器,此举可能进一步加剧电子书阅读器市场上的竞争,这一市场目前由亚马逊Kindle所主导。

  消息人士透露,Barnes & Noble最快将在下个月出售无线触摸屏电子书阅读器。

  今年7月,Barnes & Noble推出了号称全球最大的网上电子书店,苹果iPhone(手机上网)等手机的用户可在线阅读70多万本书籍。Barnes & Noble当时还表示,该公司与Plastic Logic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后者将在2010年初推出电子阅读器,而Barnes & Noble将成为Plastic Logic阅读器的数字内容独家提供商。

  消息人士并未透露这款电子阅读器的零售价。

  Barnes & Noble尚未就此置评,该公司在9月份通过了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对其电子阅读器的批准。(唐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