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要求员工拒领微软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 14:26  新浪科技
从微软跳槽至谷歌的软件工程师乔·斯基特(Jon Skeet)
从微软跳槽至谷歌的软件工程师乔·斯基特(Jon Skeet)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美国著名软件工程师乔·斯基特(Jon Skeet)透露,自己的东家谷歌建议他不要接受微软颁发的“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icrosoft MVP)奖项。

  从2003年开始,微软每年都会向乔·斯基特颁发“微软最有价值专家”奖,以感谢他在帮助人们使用微软开发的程序语言方面作出的大量工作。但去年斯基特跳槽谷歌,是否接受这一奖项因此成为敏感问题。

  斯基特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他就此事询问上司,如果微软今年再度向他颁奖,是否可以接受,但被告知不要接受奖项。

  令人奇怪的是,谷歌并不在意斯基特在工作时间用竞争对手的语言编程,但却不允许他领奖,或许谷歌认为,让他接受竞争对手的颁奖有点“与敌同眠”的味道吧。(逸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