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Win7与谷歌苹果系统相比占绝对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12: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高管查尔斯·桑赫斯特(Charles Songhurst)今天表示,在与谷歌Chrome OS和苹果Mac OS的竞争中,Windows 7占有绝对优势。

  桑赫斯特表示,如果表现更好一些,Chrome OS可能对Windows构成威胁,但仅靠低价格带来的威胁并不大。他说,Windows 7的质量将有助于微软抵御新的竞争。微软计划今年10月22日发布Windows 7,预计谷歌将于明年发布Chrome OS。

  在谈到苹果是否能在企业占有一席之地时,桑赫斯特指出,苹果并没有赢得CIO(首席信息官员)等企业内掌管技术产品采购大权的高管的认可,“如果没有获得CIO认可,苹果就不可能在企业占有一席之地”。

  桑赫斯特表示,即使必应(Bing)在美国表现不错,在全球市场上还将面临更大挑战。谷歌的全球互联网搜索市场份额接近70%。他说,尽管微软面向全球发布了必应,但在国际市场上的营销力度远小于美国。(志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