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测试称Win7升级时间最少30分钟最多需20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 10:31  新浪科技
图为Windows 7全新安装与升级所需时间测试结果
图为Windows 7全新安装与升级所需时间测试结果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上午消息,微软软件工程师克里斯·赫尔南德斯(Chris Hernandez)上周五发表博客文章称,根据硬件配置和数据量的不同,从Vista SP1升级到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 7所需时间从30分钟到20小时不等。

  针对Windows 7的部署,微软进行了不同性能下的测试,以确保该操作系统与上一代操作系统Vista相比有明显改善。其中有一项为升级性能测试,根据赫尔南德斯的测试,在高性能电脑上全新安装32位Windows 7只需要30分钟,但在最差情况下的升级则需要20多个小时。(肖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