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将在巴黎开设咖啡店 协助推广Windows 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5: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央视报道,全球软件巨头微软公司即将在法国首都巴黎开设一家店铺。不过这家店铺有些特别,因为这里不出售任何电子产品,而只为顾客提供饮料和快餐食品。

  为了配合公司最新产品Windows7的面世发售,微软决定“当一回咖啡店老板”,全球首家“Windows咖啡店”即将亮相巴黎市中心繁华街区。

  这家咖啡店开业后,将在每天中午至晚间向客人提供饮品和快餐。不过,前来这里的顾客还能享受到一项特殊服务,那就是率先体验Windows7的各项性能。

  据微软法国的一名负责人介绍,这家咖啡店是为了配合Windows7的面世发售而开设,所以将只“存在”几周或几个月时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