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进军笔记本电脑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07: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段郴群)昨日,全球手机巨头诺基亚公司正式宣布推出首款笔记本电脑产品,并把这款终端产品命名为Booklet 3G移动电脑。

  对于何时能进入中国市场,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没有具体的时间表,但透露在9月2日的“诺基亚世界”主题大会之后会有一个具体安排。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中国市场上网本竞争激烈,而智能手机老大诺基亚的上网本一旦进入国内市场,将加大整个上网本市场的竞争格局。

  昨日有多位国内消费者致电本报记者,询问诺基亚笔记本的定价将如何。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国内的主流上网本价格多在4000元左右,诺基亚上网本要想后来者居上,应该不会超过这个价格范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