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甲骨文掌门埃里森2010财年基本工资为1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2日 08:43  新浪科技
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
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甲骨文在今天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的股东委托书中表示,该公司CEO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2010财年基本工资为1美元。

  过去3个财年,埃里森基本工资为100万美元。即使基本工资降为1美元,埃里森仍然是世界上薪酬最高的公司高管之一和身价最高的富豪之一。2008财年,埃里森通过行使股票期权获利5.438亿美元。埃里森在2009年《福布斯》富豪榜上名列第四位,身价为225亿美元。

  甲骨文在股东委托书中称,埃里森“同意”减薪,但没有披露更多细节。

  业内人士根据甲骨文的股东委托书计算得出,2009财年埃里森薪酬为8450万美元,其中包括100万美元基本工资、150万美元津贴、价值7840万美元的股票期权。(志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