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律师胡钢:洪磊被判三年半比较恰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6: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0日下午消息,对于番茄花园案洪磊被判刑三年半被处罚金100万元一事,北京市潮阳律师事务所律师胡钢认为,三年半的量刑比较恰当,他预计未来的网络版权保护会越来越严格。

  胡钢律师说,洪磊修改了微软的商业软件Windows XP,并由此获利,这都成为量刑的依据,被判三年半“还差不多”,比较恰当。

  胡钢认为,类似的网络版权保护今后将越来越严格,执法力度会越来越大,这给盗版者敲响了警钟,红线绝对不能碰。

  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8月20日上午宣判,番茄花园修改版Windows XP作者、番茄花园网站负责人洪磊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100万元人民币;全面策划并操控番茄花园商业运作的主犯孙显忠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100万元人民币;成都共软市场总监张天平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10万元人民币;参与开发和制作番茄花园盗版软件的被告梁焯勇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10万元人民币。被告单位成都共软被判处罚金877万余元,并罚没违法所得292万余元。(立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