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人士称苹果年内不推平板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08: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周四有传言称,苹果将于9月第二周举办以iPod为中心的主题活动。不过消息人士确认,苹果将不会在此次活动上发布备受期待的平板电脑。

  熟悉苹果平板电脑的可靠消息来源称,外界关于苹果有可能在9月份发布平板电脑的传言并不准确。苹果平板电脑最早将在2010年上半年才会发布。

  消息人士表示,9月份这一活动的主题将是音乐。苹果有可能发布新款iPod,并对iTunes音乐商店进行升级。苹果甚至不会在这一活动上提到平板电脑。

  苹果以往经常在9月份举行与音乐和iPod相关的活动。去年9月9日,苹果举行了名为“Let's Rock”的活动,而2007年2006年也举办了类似活动。(维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