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Word侵权被判赔偿2.9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04: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东区联邦法庭已责令微软向加拿大软件公司i4i支付2.9亿美元,作为一桩专利侵权案的赔偿。微软表示,该公司将服从这一赔偿判决。

  i4i在此前提起的指控中表示,微软Word软件和Windows Vista系统都侵犯了该公司的一项专利。今年5月,法庭已经颁布了一项有利于i4i的陪审团裁决。

  报道称,德克萨斯州东区联邦法庭还在这项判决中禁止微软出售能打开含有自定义XML的.XML、.DOCX或.DOCM文件的任何产品。某些媒体称,这一判决将导致微软Word软件的销售陷入停顿;但美国知名IT网站Computerworld则指出,基于对微软很可能对此提出上诉以及可能采取应变措施的预期,此事不太可能发生。

  i4i总部位于加拿大的多伦多,是一家文件处理软件开发公司。(唐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