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云存储服务商Egnyte获600万美元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15:06  挖贝网

  挖贝网7月29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云计算文件服务器提供商Egnyte日前获得了600万美元的投资,本轮融资的投资者为Polaris Venture Partners和之前的投资者Maples Investments,后者也参与了Egnyte去年的首轮融资。

  Egnyte公司发言人称,新的投资将用来更多的为小企业提供云存储服务。

  Egnyte公司是美国一家存储服务提供商,为个人和企业提供在线文件存储,包括为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提供M/Drive(移动硬盘)服务,甚至提供连接到iPhone(手机上网)手机的存储服务。Egnyte同时还开发了适用于Windows、Mac和Linux电脑的客户端软件。Egnyte每月向用户收取10美元的服务费。

  近年来,云存储服务越来越受企业的重视,一般人的计算生活表面上看起来就是收发电子邮件和浏览网络,但是对于专业的数据用户来说,还要创建文件、表单、乏味的演示和以各种方式存储的信息。甚至是目前最大的本地文件服务器软件厂商,也在提供作为一种基于互联网的主机服务的服务器功能。而Egnyte这样的云存储服务商正是致力于解决为用户托管数据这一问题。(挖贝网 王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