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ndows家庭服务器增加支持Win 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 11: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五表示,通过即将发售的用于Windows家庭服务器操作系统的Power Pack 3,用户将可以对装载Windows 7的个人电脑进行备份和恢复。

  微软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Power Pack 3还添加了与上网本的兼容性,并提高了多媒体性能。但这一免费升级将不会增加对Mac电脑的备份或监控能力。

  微软目前正在为Power Pack 3的测试做准备,希望在10月22日Windows 7全面上市之前推出Power Pack 3的最终版本。(逸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