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发生第5起iPod Nano起火 机身烧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09:38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7月15日消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日本发生第5起苹果iPod nano起火,据调查可能是由电池过热引起。

  

日本发生第5起iPodNano起火机身烧毁(图)

  日本再次发生iPod Nano起火事件

  该报道称,该起苹果iPod Nano起火事件发生在大阪,起火产品型号为“MA099J/A”。该用户在用iPod边听音乐边充电时,Pod突然发出怪声随后爆出火花。iPod已被烧得面目全非,幸好暂无人员受伤,该用户被子被烧焦。

  据悉,日本共收到18例iPod Nano电池过热的事故报告,包括本例在内共有5例起火。

  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上周台湾地区也曾发生iPod Nano在充电中爆炸的事件。一位用户的正规品牌的iPod Nano,在使用3年后不幸在充电中意外爆炸。当地苹果办事处表示愿意赔偿一部新iPod Nano,但不保证同样状况不再发生。

  此外,苹果韩国公司计划召回部分电池存在问题的iPod Nano,主要是第一代iPod Nano。而这批产品中曾发生过机体过热,膨胀,甚至是起火爆炸的现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