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hone画作唯美精致堪比艺术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02:05  北京商报

iPhone画作唯美精致堪比艺术品

iPhone画作唯美精致堪比艺术品

  这些看起来像油画的艺术作品原来是用3.5英寸的小小iPhone(手机上网)手机创作出来的。

  据英国媒体报道,全球苹果迷们对iPhone的狂热依旧不减,并努力将它的价值发挥至最大化。在上班的路上,仅动动拇指和食指,一幅幅生动的作品就诞生了。

  37岁的布赖特来自美国,他称,在地铁里、公交车上,用15分钟就可以画一幅人物素描,到处都有有趣的人物形象,可以把他们统统画下来。

  一名叫马修的意大利人现在已经是一名电子画家了,他表示他现在热爱上了“等待”,因为在等待的时间里可以作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