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首家新型零售店今天开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 07:15  新浪科技
苹果首家新型零售店今天开张(图)
苹果斯科茨代尔零售商店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日前已经选中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Scottsdale)作为展示新型零售店铺设计的地点,新店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上开张。

  昨天晚上,斯科茨代尔新零售店的图片在知名派对组织The Loop举行的活动中首次亮相。这家新零售店在当地时间18:00开业,它的结构类似于正方体,让人不禁联想起苹果在曼哈顿第五大道的店铺。两家店之间的区别在于,在斯科茨代尔,这个正方体就是整个店铺;而在第五大道,正方体结构只是店铺的建筑特点之一。

  站在斯科茨代尔零售店的窗墙外面向里看,能一眼看到店铺的另一头,视线甚至可以穿过对面的窗墙。如果说这还不足以给人以空间感,那么就来看看斯科茨代尔新店长达75英尺的天窗吧。

  对苹果来说,设计十分重要,但其他有助于让客户在新店中留连的改进也同样重要。与大多数零售店一样,斯科茨代尔新店也将拥有一个“天才吧”(Genius Bar)来为客户提供帮助——不同的是,新店“天才吧”的长度为50英尺。

  苹果将从新店的超大空间中分隔出一部分用来培训客户,向他们提供专业的摄影、音乐及视频编辑应用程序的免费教程。

  苹果零售业务高级副总裁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曾在5月份称,虽然经济仍旧处于衰退时期,但该公司仍将继续改造其零售店铺。他表示,苹果今年计划改建100家零售店铺,并继续开设新的店铺。(唐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