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剑桥大学授予盖茨夫妇法学博士学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 03: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剑桥大学周五宣布授予比尔·盖茨(Bill Gates)及其夫人美琳达·盖茨(Melinda Gates)荣誉学位。

  剑桥大学今天宣布授予盖茨夫妇法学博士学位。此前,盖茨夫妇曾帮助创立了一家旨在资助海外学生上大学的基金。

  由盖茨夫妇创立的比尔与梅琳达·盖茨基金会(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致力于向全球健康及发展计划捐赠资金,同时也向美国的教育计划提供资金支持。(唐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