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毅中:金融危机对中国软件产业更多是机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09: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1日上午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11日在北京表示,金融危机给中国软件产业带来的更多是机遇。

  李毅中部长在11日召开的第十三届软博会开幕式致辞时说,金融危机重创的是工业,对软件产业而言,带来的更多是机遇。进入2000年以来,中国软件产业保持了年均38%的增长的速度,而全球的平均速度为6%。金融危机爆发的2008年,中国软件产业依然保持了29.8%的高速增长,李毅中称软件产业是金融危机下发展最快的产业。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和北京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软博会11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开幕式由工信部软件服务业司司长赵小凡主持,李毅中、科技部副部长杜占元、北京市副市长苟仲文、国家发改委高新司副司长顾大伟、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李兵等领导出席开幕式。(熊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