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演讲图文直播(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1:01  新浪科技

  01:37 再看看多核处理器。我们面临的挑战是如何利用他们的威力,而答案是线程。我们已经找到了一个解决方案:Grand Central Dispatch。在Leopard中,我们内置了对多核处理器的直接支持。

  01:38 在雪豹中,当系统繁忙的时候我们使用了更多的线程。与现有的Leopard操作系统不同的是,当系统闲下来的时候,这些线程都不见了。 

  01:39 接下来谈谈图形处理。我们认为充分利用GPU能量的办法就是OpenGL,但我们希望可以往前再走一步。因此,我们提出了一个新的技术,名为OpenCL。我们已经决定将它做成一个公开的标准,所有的图形卡厂商都可以参与进来。

  01:41 接下来我们谈谈商务上的应用。许多年来,我们一直缺少对Exchange系统的支持。我们为此而修改了Mail、日历和地址本,现在他们已经可以完全支持Exchange了。

  01:46 但支持Exchange需要服务器使用Exchange 2007版本。这一功能我们将免费提供,它已经集成在雪豹系统中。而这仅仅是雪豹诸多新功能的一小点。我们将如何收费呢?我们希望所有的Leopard用户都升级到这一版本,因此我们的定价为29美元。

2009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演讲图文直播(3)

雪豹的升级包为29美元

2009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演讲图文直播(3)
家庭包为49美元
2009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演讲图文直播(3)
 
5万个程序在线出售
 
2009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演讲图文直播(3)
 
超过4000万部iPhone(手机上网)和iPod touch用户

   01:47 对于单用户来说,雪豹的升级包为29美元。家庭包为49美元。将在今年九月正式发售,开发者预览版现在已经上线供各位下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