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恶搞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 15: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7日下午消息,备受瞩目的2009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下周一开幕,在外界纷纷猜测本次大会将有什么重量级产品现身时,PC World网站进行了一次恶搞预测,其中包括“英国达人”苏珊大妈将亮相演讲。

  该网站预测:

  -正在病休的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将意外现身,他携带机械装备以维持生命,并宣布iPhone(手机上网) 3.0操作系统将采用通过他的意识导入的一种代码。这种代码的作用是,当你将iPhone放到耳边时,乔布斯可以听到你的大脑活动并控制你的行为。

  -根据最新修订的iPhone应用开发保密协议,任何两位iPhone开发人员都必须保持至少100码(90米)的距离。

  -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在“拒绝应用理由”中将加上一条:我们想拒就拒。

  -下周公布的新款iPhone将被命名为“Pre买家”。

  注:与iPhone锋芒相对的Palm新款手机Pre本周刚刚上市。

  -名扬世界的苏珊大妈(Susan Boyle)将莅临大会发表演讲。

  注:其貌不扬的苏珊大妈凭借在“英国达人”比赛中的精彩表演火爆全球。

  -乔布斯将不穿裤子上场,因为裤子的钮扣被剪掉了。

  注:乔布斯喜欢将产品中的按键去掉,例如iPod Shuffle、iPhone等产品尽量少采用按键。按键与扣子在英文中同为“button”。

  -The Onion网站(洋葱新闻)报道过的Macbook Wheel笔记本成为现实。苹果公司接受了这一建议,果真开发出了一款Macbook Wheel。

  注:The Onion是一家专门捏造假新闻的恶搞新闻网站。该网站在年初MacWorld大会召开前报道称,即将推出的Macbook Wheel笔记本取消了键盘与触摸板的设计,使用了iPod的滑轮,让用户使用更加方便。(肖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