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官方网络商店发布Windows 7包装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 09:40  新浪科技
微软官方网络商店发布Windows7包装设计
微软官方网络商店发布Windows 7包装设计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7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昨天正式发布了Windows 7的包装设计。

  一个月前,CentrumXP.pl网站泄露出Windows 7独立安装版及升级版的包装设计及装盒图片,但曾遭到质疑。昨天,微软在官方网络商店正式上架了即将发布的Windows 7独立安装版本,其包装图片显示最新操作系统的包装设计方案与泄露的图片几无二致,包括图片设计、颜色主题以及图案等。

  虽然微软并没有在官方商店中透露升级版本的包装设计,但极有可能也与CentrumXP.pl网站泄露的方案一致。(肖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