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定于10月22日发布正式版Windows 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03: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二确认称,该公司计划于10月22日在零售店铺中出售Windows 7,同时开始在新PC上预装这一操作系统。

  微软高级副总裁比尔·维迪(Bill Veghte)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称,微软计划在下个月中旬或月底以前完成Windows 7的开发进程。他表示:“市场对RC(发布候选)版Windows 7的回馈信息一直十分良好。”

  微软上个月发布了RC版Windows 7,此后不久就最终确认称,该公司计划在2009年假期季节发布正式版。

  惠普个人系统集团首席技术官菲尔·麦肯尼(Phil McKinney)在接受采访时称,他对微软发布正式版Windows 7的日期感觉良好,“我们正在等待Windows 7的发布,这一操作系统的编码质量相当的好。”

  微软还确认称,该公司计划提供某种类型的“技术担保”,向预装Vista系统的PC客户提供免费或打折出售的Windows 7操作系统,但并未透露具体细节。与以往一样,微软此次仍旧只会将向PC厂商提供有关定价的细节内容。不过微软透露,前述升级计划将适用于Vista Home Premium及价格更高的版本,也就是说,该计划不适用于Windows Vista Basic系统。

  微软表示,“技术担保”计划不会在Windows 7发布以后马上开始,但同时提高了向Windows Vista客户提供某种类型的低成本升级计划的可能性。

  分析师称,在“技术担保”计划的问题上,微软很可能将计入与Vista系统相关的某些递延营收,但微软同样并未透露有关于此的细节。维迪称:“我们将根据推出这一计划的时间采取相关的财务计算方式。”(唐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