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乔布斯上周现身苹果总部气色不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08: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上周曾重返苹果总部,并参加了公司的高层会议。

  按照原计划,乔布斯要到6月底才能回归。但多名消息人士称,他们上周在苹果总部亲眼看到了乔布斯,且气色也不错。

  消息称,乔布斯还与其他高管参加了公司的重要会议。如消息属实,这无疑是个好消息,这意味着乔布斯本月底正式回归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上周三,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曾透露,乔布斯的声音听起来“健康而精神饱满”,根本不像身患疾病, 也不像正处于“健康危机”之中。

  2009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将于本月8日至12日召开,届时,苹果全球产品营销事务的高级副总裁菲利普·席勒(Philip Schiller)将发表主题演讲,而不是乔布斯。但苹果发言人史蒂夫·道林(Steve Dowling)表示:“乔布斯仍希望按期于6月底返回公司。”

  今年1月,乔布斯离开公司接受治疗。当时,乔布斯表示将于6月底回归。此后,乔布斯再也没有公开露面,包括今年2月的苹果股东大会和3月的迪斯尼股东大会。(李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