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友698万元收购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公司迈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00: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8日晚间消息,用友软件(600588.SH)28日晚间公告称,将以698万元收购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公司重庆迈特科技公司。

  用友公告称,公司6名董事会成员一致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重庆迈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资产的议案》,决定以698万元的价格收购重庆迈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部分资产,包括实物资产、无形资产、现有产品、在开发软件、应收账款、业务及相关资产和权益。

  资料显示,重庆迈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2000年3月在重庆市九龙坡区注册成立的软  件公司,主要从事产品数据管理软件(PDM)和协同产品商务软件(CPC)的研究、开发、销售和服务,公司注册资本为200万元。截至2008年12月31日,重庆迈特资产总计3,068,461元、负债总计1,582,371元、所有者权益合计1,486,090元,2008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248,231元、净利润296,351元。(立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