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将在圣诞购物季节发布Windows 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01: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Windows业务高级副总裁比尔·维特(Bill Veghte)周一称,预计该公司将可在圣诞假期购物季节发布新的Windows 7操作系统。

  迄今为止,由于不愿令客户失望,微软一直不肯明确透露Windows 7的具体发布时间,但已将大致时间定在今年底或明年初。

  维特称:“Windows 7表现良好,预计可在圣诞假期季节发布。”他表示,过去几周中,微软向开发者及公众提供的Windows 7早期版本的测试结果良好。

  上个月,微软曾表示将在公司的2010财年发布Windows 7,意味着最早是在今年7月初,这使得外界感到Windows 7有望赶上学生返校季节和假期购物季节。通常情况下,PC及其软件的销售量在这两个季度会有所上升。

  过去几周中,微软一直在向开发者及公众发布Windows 7的早期版本,即所谓的“发行候选版本”。一旦完成对该软件的更多修正,则对微软来说,下一阶段就是向PC厂商发布这一操作系统,预装在PC中进行出售。

  微软的操作系统产品仍是该公司的支柱。第一季度中,来自于操作系统的利润在其44亿美元的净利润中所占比例超过50%。

  微软此前在2007年发布了Vista系统,但这一系统不受欢迎,许多消费者认为其过于复杂。(唐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