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n承认违背美国反贿赂法规 甲骨文事先知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 08: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un周五承认,在海外的商业行为可能触犯了美国反贿赂法规。甲骨文在达成收购协议前就了解这一情况。

  目前尚不清楚这一问题对Sun的影响。

  Sun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下简称“SEC”)递交的一份文件中表示,“可能触犯”了《反海外腐败法》。根据《反海外腐败法》,美国公司或在美国上市的公司不得向外国政府官员行贿。

  Sun没有披露行贿行为或受贿对象的详细资料,只是表示已经“采取了补救措施”,并向美国司法部和SEC通报了案情。如果行贿罪名成立,Sun面临的处罚可能包括罚款、刑事指控,甚至禁止投标美国政府项目。美国政府是Sun的一大客户。

  Sun拒绝就此发表进一步评论。

  甲骨文周五向SEC递交文件称,在上个月达成收购协议前,就已经得知Sun可能触犯了《反海外腐败法》。(志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