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测试表明Windows 7速度提升幅度低于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11: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提高性能是微软Windows 7操作系统的设计目标之一,早期的测试也表明,Windows 7的表现要优于Vista。但国外IT媒体对Windows 7候选发布版的测试表明,尽管其运行速度略快于Vista,但提升幅度不大于5%,用户几乎注意不到两者的差距。

  PC World的测试表明,与Vista系统相比,WorldBench 6测试软件包在Windows 7系统上运行的速度更快,但速度提升幅度不大于5%。普通用户很难注意到这样的性能差距。

  值得指出的是,与Vista系统相比,Windows 7系统完成与微软Office办公软件和火狐浏览器相关的测试项目需要更长的时间。这可能与Windows 7候选发布版有关,微软工程师将继续优化代码,提高系统性能。

  如果Windows 7正式版没有大的改进,将会令许多用户失望。用户对Windows Vista的不满之一是其运行速度低于Windows XP,如果Windows 7速度没有明显提高,微软就无法说服用户由Windows XP升级到Windows 7。(志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