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ndows 7 RC版明年3月起每2小时自动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08: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建议用户不要急于下载Windows 7 RC。微软还提醒潜在用户,该公司不会提供免费的操作系统,从2010年3月1日开始,安装此版本系统的电脑会每隔2小时关闭一次。

  微软上次发布新版Windows 7时,曾因下载流量过大造成下载服务器和网页拥堵,因此微软此次表示:“你不必急于下载Windows 7 RC。RC开放下载将至少持续到2009年7月,而且我们不会限制序列号的数量,因此你有充足的时间。”

  微软还提醒广大用户,Windows 7 RC将于2010年6月1日到期。微软表示,对安装Windows 7 RC的用户,“从2010年3月1日开始,你的电脑会每隔2小时关闭一次。此前两周微软会就该情况向你发出通知。为了避免发生这种情况,你必须在2010年3月1日以前安装不会过期的Windows版本。你还需要安装所需的程序的数据。”

  微软建议用户对Windows 7 RC进行全新安装,不要从Windows 7测试版直接进行升级。(宁弦)

  附一:Windows 7 RC版下载地址

  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43506.html

  附二:Windows 7 RC简体中文界面语言包

  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42598.htm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