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苹果拟推廉价版Mac和MacBook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 12: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日上午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AppleInsider网站的消息称,受美国市场份额下滑和上网本冲击影响,苹果计划推出系列廉价版Mac和MacBook。

  该网站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苹果计划推出“更能买得起”的廉价版iMac和13寸MacBook,目前MacBook系列产品的起步价为999美元,而iMac的起步价为1199美元。该网站称,目前尚不知晓苹果iMac廉价版的定价策略,但该公司已悄然面向教育机构以899美元的价格提供2 GHz、20寸iMac。

  有报道称,苹果已表示对现有的上网本市场不感兴趣,在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该公司临时CEO蒂姆·库克(Tim Cook)再度表达了类似观点,他说,“当我观看现在销售的上网本时,我看到的是狭促的键盘、糟糕的软件、低劣的硬件、太小的屏显,不具有客户体验价值,我们不想把苹果的标识贴在上面。”

  苹果股价昨日上涨18美分,或0.1%,至125.32美元。(志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