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甲骨文通过Sun创收十大途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07:47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24日消息,收购Sun后,甲骨文可能通过下面10个途径创收。

  10、整合两家的身份管理产品。融合两家公司的技术精华,在身份管理产品市场上取得领先地位。

  9、整合全球开发团队。通过重新部署海外员工,甲骨文能够提高Sun软件部门的效率,这是Sun一直没有能够做到的。

  8、统筹安排两家公司展会。受多种因素影响,客户越来越不愿意出外参加展会。统筹安排展会既满足了客户需求,又降低了成本,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

  7、向合作伙伴许可Sun的服务器技术。硬件不是甲骨文的强项,通过许可Sun的服务器技术,甲骨文可以专注于软件业务。

  6、不要将Sun当作营销工具。

  5、将Solaris作为首选数据库平台。

  4、全力支持MySQL,重树客户信心。

  3、将Sun的云计算技术移植到自己的数据库平台上。

  2、放弃JavaFX,不要再试图与Adobe的Flash竞争。

  1、解散Sun的营销部门。

  作者:刘彦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