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COO:上网本不配Mac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0: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苹果首席运营官(COO)蒂姆·库克(Tim Cook)周三表示,苹果不会进军上网本市场,上网本的风靡只是暂时的,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今年1月苹果发布第一季度财报时,库克曾表示:“上网本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键盘局促,屏幕狭小。”但库克同时补充道:“我们正在关注该市场,也有了一些想法。”

  库克的这番言论让用户有了一丝期待,长期以来,分析师和用户一直期待苹果能够推出自己的上网本。但在周三的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库克给“苹果迷”们泼了一盆凉水。

  库克周三说:“我们的使命是提供伟大的产品,而当前市场的上网本有很多缺点,键盘局促、软件差劲,硬件低劣,屏幕狭小,不能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坦率地讲,配不上‘Mac’这个品牌。”

  库克还称:“尽管当前上网本业务相对火爆,但我们不感兴趣,也不相信用户会能长期对上网本感兴趣。”库克还认为,上网本的一些基本功能,如果浏览网页或收发电子邮件,通过iPod touch和iPhone(手机上网)也能实现。(李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