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克瑞格•蒙迪大型前沿科技活动即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15: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由微软亚洲研究院主办的“梦想开启未来”——对话克瑞格•蒙迪的面向学生的大型前沿科技活动将于2009年4月22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

    届时将有1100名来自北京著名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同学、以及来自全国30所高校微软技术俱乐部的学生代表和30名北京市的中学生代表共聚一堂,分享微软公司首席研究及战略官:克瑞格•蒙迪对未来计算技术发展的展望,参与讨论技术创新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微软亚洲研究院作为微软公司在亚太区投资的基础研究机构,一贯致力于推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在IT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基础研究型人才和应用创新型人才并重的策略,并通过一系列有影响力的人才培养计划如:明日之星实习生项目、微软技术俱乐部、微软学者奖学金和微软小学者奖学金,与高校和科研机构一起为IT产业培养了大量的优秀人才。

  克瑞格•蒙迪现任微软公司首席研究及战略官,他将借此机会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探讨,分享他对未来IT产业对人才提出的新的要求。

  “用技术改变世界”一直是微软技术俱乐推动应用创新性的宗旨,作为活动的开始部分,微软亚洲研究院将为同学们介绍在中国30所高校中开展的微软技术俱乐部的历史、发展和取得的成果,并展示从百余支参加“微软精英大挑战”学生项目大赛中选出的最佳项目。 克瑞格•蒙迪将为获奖的同学颁奖并作题为“未来计算,未来人才”(Future Computing, Future Talent) 的主题演讲,克瑞格•蒙迪将通过对话的形式和同学们探讨大家感兴趣的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