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迪顾问CEO李峻:甲骨文收购Sun更具想象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22: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0日晚间消息,针对甲骨文74亿美元收购Sun一事,赛迪顾问CEO李峻表示,相对于IBM,甲骨文收购Sun更具想象空间,而甲骨文一直在整合上颇具经验,相信未来能够提供更加整体的跨平台解决方案。

  李峻表示,甲骨文出售收购是从完善商业模式和产品线角度考虑,甲骨文一直高举并购战略,该并购对Sun的服务器业务也有帮助。在谈及导致许多公司失败的整合问题,李峻认为从之前收购案例表明,甲骨文整合能力很强,应该能够迅速整合。

  在谈及以商业软件为主的甲骨文收购开源为主的Sun问题上,李峻认为肯定对产生整合效应。“开源是未来方向,甲骨文通过收购Sun进入java平台,也是IBM一直希望跨进的领域。”

  对于IBM的失之交臂,李峻认为谈判破裂应该是价格上未达成一致,因为每一家公司都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但他认为,甲骨文收购Sun后带来的想象空间更大,也期待开源方面的整合更加有力,在服务器系列上推出新平台。(韩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